奶酪焗薯 培根炖菜

坐标雾都,圈名油酱
墙头太多,偶尔会老福特看看
有缘再见

    瑟莱。

    我算不上真正的指环迷,喜欢上莱戈拉斯,萌上这对CP也是从看霍2才开始。上个月看3就被虐的一塌糊涂然后下定决心补魔戒……

    想起上次在贴吧看到的托老写的结局,原著里并未提及这对父子,只是我们都可想而知。

    莱戈拉斯没有回到绿林, 而是去了另一个地方生活,再后来,随着精灵力量的消逝,精灵的灵魂慢慢的在损耗肉体,他找到了老去的吉姆里,划着一条小船,两个人一起消失在了大海上。

    而对于莱戈拉斯的父亲瑟兰迪尔,托老没有说他是否是西渡了还是永生留在绿林。但他只能有两条路,其一:他到最后也没有离开,留在了绿林,那他将面临的是随着灵魂对肉体的不断损耗,最后肉体慢慢消失,而灵魂不灭,到处游荡的结果。另一条路就是,他最后忍受不了这种消耗,他也带领人民去了西方,那他获得了永生,但是永远的失去了自己的儿子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奶酪焗薯 培根炖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